FASHION流行快報

Jolin、潤娥的配件櫃都有這一副!韓國潮流墨鏡品牌MASKA第一間快閃店登台

提到韓國當紅的墨鏡品牌,除了Gentle Monster和Fakeme,要追的品牌再加一!
Jolin、潤娥的配件櫃都有這一副!韓國潮流墨鏡品牌MASKA第一間快閃店登台

Edit/Sasha Photo/MASKA

 

同樣來自韓國的MASKA,品牌取名諧音取自Mask(面具)與Masquerade(化裝舞會)兩個詞彙,以追求新潮、藝術性為設計主旨,同時選用高品質的β钛合金製作鏡框,復古兼具新潮的時髦風格受到不少韓星追捧,包括李準基、劉亞仁、池賢宇、少女時代潤娥、EXO 燦烈、「鳥叔」PSY等人都曾戴著MASKA亮相,其中最知名也最經典的款式,非獨特八角鏡框搭配彩色透明鏡片的"BLONDIE"款式莫屬,搶眼特殊的造型連蔡依林Jolin也擁有一副!

現在想買MASKA不必再直飛韓國了,海外第一間快閃店就選在台灣登場啦!目前在台北SOGO忠孝館2F、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各有一間快閃店,台北店更搶先獨賣MASKA經典"BLONDIE"款式,除了經典的黑色,另有淡藍、香檳金、玫瑰金及太空銀等,今夏還缺一副帥墨鏡的你別忘了去逛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