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多達64種配色組合!HOGAN首次推出HOGAN BY YOU訂製鞋服務

HOGAN最經典的厚底鞋首度開放訂製DIY服務了!從鞋底、鞋提到鞋帶都能自己設計,還能放上名字和造型圖騰,滿足鞋控們的設計慾望。
多達64種配色組合!HOGAN首次推出HOGAN BY YOU訂製鞋服務

Edit/Sasha Photo/Hogan

 

第一次推出鞋款訂製服務的HOGAN,以經典的H320厚底鞋款為原型,以黑、白、金、銀四種基本色為主,加上個人化元素、名字字母總共可以玩出64種組合變化,

只要在店內使用平板電腦簡單操作四步驟就能完成設計,設計草圖便會直接傳到義大利工坊進行製作,等待為期6-8周就能拿到最獨一無二的HOGAN BY YOU訂製鞋,同時附有特殊限定的鞋盒和鞋袋,訂製鞋款售價每雙台幣,300。

為了慶祝首次推出訂製服務,HOGAN與五位時尚界人士推出他與他們的HOGAN BY YOU訂製鞋的俏皮影片,分別是香港知名造型師/部落客Faye Tsui、俄羅斯人氣模特兒Xenia Tchoumitcheva、義大利演員Paola Turani、義大利人氣DJ/模特兒Charlotte De Carle以及奧地利知名部落客Tatjana Mariposa,看看他們設計的鞋款長什麼樣子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