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雙火焰雪靴就是狂!UGG x Jeremy Scott推出全新聯名靴,打造熱情加州風格

今年秋天,UGG找來鬼才時裝設計師Jeremy Scott帶來全新聯名作品,以洛杉磯文化作為靈感,打造狂野奔放的設計聯名靴款。

Edit/Jyun, Sasha Photo/ UGG®

這雙火焰雪靴就是狂!UGG x Jeremy Scott推出全新聯名靴,打造熱情加州風格

關於古靈精怪的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除了把個人品牌和Moschino的設計創意發揮到淋漓盡致,熱愛玩聯名的他才剛和Sephora推出合作彩妝品,現在最新發佈的聯名系列則是攜手UGG,同樣熱愛加州文化的他,以狂野的西部文化為本次靈感,今年秋天推出全新聯名限量版Capsule系列靴款,將女款經典雪靴重新翻玩,加上炙熱火焰圖案、繽紛的彩寶綴飾在鞋面上,天馬行空的設計讓人離不開眼睛,讓雪靴也能穿出西部靴的熱情風格。UGG x Jeremy Scott 限量聯名系列,9月中將於UGG®指定專櫃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