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禮物挑這款保證完勝♥ 送男友、送女友通通能搞定,CK Watches極簡純色的時髦經典腕錶就是這麼神!

浪漫情人節快到了!是不是開始為了禮物煩惱?不管是挑自己的、或是物色送男友的,為了要送到心坎裡讓感情甜蜜加溫,當然必須用心,小編來提供超威神支援,CK Watches的minimal系列與boots系列腕錶,男女皆可用、純色經典的極簡設計簡直迷死人,絕對是情侶們萬用百搭人氣首選!
情人節禮物挑這款保證完勝♥ 送男友、送女友通通能搞定,CK Watches極簡純色的時髦經典腕錶就是這麼神!

怎麼會這麼好看(詞窮)!!這是小編看到Calvin Klein腕錶上市20周年推出的兩大系列腕錶,心中浮現的OS!「minimal系列限量20周年紀念款」與「boost鼓動系列腕表」承襲品牌一貫理念,把年輕世代最著重的青春、性感、摩登及極簡通通融入到設計中,最棒的是無論男女都可以配戴特色,完全就是情人節男友送女友、女友送男友的最佳選擇

「minimal系列限量20周年紀念款」,別出心裁的以仿舊色彩處理,面盤上顯眼的CK LOGO及經典極簡的米蘭帶,低調卻充滿存在感的設計,從細節處完美展現出品牌的DNA,也掌握了時髦世代對於腕錶的需求,有型、上鏡、百搭、無性別侷限,加上色系的完美詮釋,演繹出三個色調全入手都OK的無敵風範。

CK Watches minimal系列限量20周年紀念款,NT9,100。

以黑系為主的「boost鼓動系列腕錶」,則是另一款備受矚目的話題焦點,完美融合雙色對比與黑色潮流的設計概念,透過極簡的線條設計,展現鏡面的光影細微變化;錶殼採全PVD黑或雙色對比處理,徹底展現Black Power的強烈魅力,醒目卻沉穩、時髦卻經典的風格,情侶配戴所展露出的獨樹一格態度,完全打中小編的心!

 

CK Watches boost鼓動系列腕錶,NT9,100。

如果妳(你)還在為了煩惱送什麼給另一半當七夕情人節禮物?那麼不管男友視角、女友視角都超完美的兩大CK Watches系列錶款,絕對是現在最大勢的Free Style配件!用純色經典魅力浪漫度過情人節絕對可以很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