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90年代復古風的別錯過!H&M聯名藝術家ACE TEE打造又壞又時髦的街頭風格

H&M聯名一波波,繼上個月公布年度設計師聯名是攜手ERDEM後,不時會與音樂藝術合作的小型最新聯名系列又釋出!
愛90年代復古風的別錯過!H&M聯名藝術家ACE TEE打造又壞又時髦的街頭風格

Edit/Jyun, Sasha  Photo/H&M

 

這次找來以單曲《Bist du down》走紅的藝術家ACE TEE一起合作,向90年代的自在無憂精神致敬。1993年出生的她,對於90年代的音樂和文化十分著迷,這次和H&M合作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它讓我想起了我的偶像及90年代。每個人都能從這個系列中找尋自己想要的。」

單品上以黑白色系搭配醒目的橘色與黃色互相調和,運用街頭運動風打造一系列服裝,一件樂團T-Shirt與運動長褲,或是貼身繫帶上衣搭配短和服,就能展現十足的都市風;而丹寧材質的一片裙設計搭配丹寧外套,雙重丹寧風格就是90年代必備的流行,率性的風格將90年代的復古氛圍完整呈現,全系列將於9月7日起在H&M網路門市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