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水原希子性感亮相!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粉紅潛水艇快閃店坐落上海

說到紐約的最潮選品店,首先浮現的名單絕對不會錯過OPENING CEREMONY,這回OPENING CEREMONY再度和亞洲品牌玩起跨界合作,對象是鞋履品牌DAPHNE達芙妮。
水原希子性感亮相!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粉紅潛水艇快閃店坐落上海

Edit/Sasha Photo/達芙妮

 

OPENING CEREMONY的兩位主理人、同時也身兼KENZO設計師組合的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這回以"PINK CRUSH"為主題為達芙妮設計鞋款,除了以紐約酷女孩為靈感,同時也向70 - 80年代的Post - Disco和New Wave潮流文化致敬,粗跟、厚底搭配O型搭扣皮帶設計營造復古風格,台灣將在8/22上市。聊到為何會以粉紅作為主色?Humberto Leon表示主要用意是想闡述Girl Power女孩的力量,而粉紅色雖然是很女性化的顏色但其實可以表達很多種意象,透過中性的輪廓設計,女孩也能像男孩般堅強。

至於未來特別想嘗試的合作對象又有哪些?Humberto Leon和Carol Lim的答案相當讓人驚喜,包括家具、飯店、食物、航空和航空服都是他們躍躍欲試的目標,讓人更加期待未來兩人的聯名新作品!

這次和DAPHNE達芙妮的合作,特別在大上海時代廣場戶外區建造一座粉紅色潛水艇造型的快閃店,店內除了陳列所有鞋款,還有拍照區和夾娃娃機可以玩。開幕剪綵當天,日本潮模水原希子現身剪綵,當天一身細肩帶黑洋裝的她,面對高溫豔陽率真地搧風擦汗,不拘小節的可愛模樣讓人融化!她還特別秀了一段中文和飛吻,以及她最愛的一雙鞋款,點影片聽她怎麼說。

水原希子俏皮秀中文

水原希子最推薦的單品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