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丹寧控請筆記!日本人氣造型師百々千晴的丹寧混搭術公開

衣櫃裡絕不出錯的單品之一非丹寧莫屬,今年的牛仔褲穿搭又有哪些混搭技巧值得嘗試呢?往下看日本人氣造型師百々千晴的私房分享。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丹寧控請筆記!日本人氣造型師百々千晴的丹寧混搭術公開


想要打造休閒造型,牛仔褲絕對是件必備單品!至於要挑選什麼顏色才能跟上最新潮流呢?對於日本造型師百々千晴來說,一件好的牛仔褲除了極佳的彈性與機能性外,材質、版型剪裁和顏色也非常重要,UNIQLO全新推出的Cigarette高腰煙管牛仔褲,高腰設計搭配直筒褲管、煙燻的深藍色既時髦又百搭,至於如何搭配出不同風格?往下看百々千晴的搭配守則。

經典藍色牛仔褲

經典的藍色牛仔褲,運用水洗加工,讓單品擁有仿舊感,搭配條紋上衣與貝蕾帽、圍巾,讓造型顯得更亮麗,再配上一雙紅鞋就能創造巴黎風!

水洗深藍色牛仔褲 

具有恰好的水洗加工感,深藍色牛仔褲搭配同樣為深色系的上衣,大地色系輕易營造秋天氛圍,搭配跟鞋更能顯露出成熟大人感!上半身選擇較具蓬鬆感的上衣時要記得運用皮帶,讓身材比例更佳。

藍黑色牛仔褲

初秋略涼的天氣,可以挑選淺色系的單品互相搭配,上半身採用淺色系單品時,下半身可搭配更深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較纖細。外搭一件蓬鬆感外套,顯得有型又時髦!

清新白色牛仔褲

具有強烈春夏感的白色牛仔褲,上半身可選用秋季的流行色調,更能襯托白色單品,當上半身色調較沈穩時,下半身可提亮整體色彩,搭配金屬色跟鞋,自然呈現出一股優雅。

帥氣成熟黑色牛仔褲

黑色牛仔褲就是最百搭的褲款!如果整體以單色調來搭配更顯帥氣,上下半身同樣採用黑色單品,但以不同的材質呈現,可以搭配斗篷外套、大耳環還有跟鞋,既能展現女性魅力又能呈現帥氣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