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包浩斯」個性美學!KeyWear在時尚靈魂中注入頂尖異國工藝,散發自信東方女人味!

今年秋天,KeyWear「Essential Beauty 秋氛美感」回應女性對美學的追求,以新藝術運動時期「包浩斯」裝飾藝術為靈感,為新時代女性注入個性復古的時尚靈魂!
「包浩斯」個性美學!KeyWear在時尚靈魂中注入頂尖異國工藝,散發自信東方女人味!


 裝飾藝術結合機能與造型設計,翻轉新時代女性獨立美學

「Essential Beauty 秋氛美感」設計靈感來自於19、20世紀新藝術運動,透過「包浩斯」裝飾藝術唯美線條的風格設計,展現都會女性的美麗時尚概念。針織羊毛與棉料再綴以立體蕾絲、手工珠鑽等工藝,展現「優創客」能同時保有創意及獨立思考能力的個性,完美刻劃新時代女性的廓型韻味。

大地色及寧靜港灣藍渲染出清幽的秋漾魅力,再透過亮白與無花果色延續夏季活力色彩,跳脫秋季單調穿搭,靈巧妝點女性秋季時尚的迷人風采!

多道精密工序與質料拼接,為都會女性帶來不同凡響的細質柔軟;精緻的印花工藝點綴立體蕾絲,並以水鑽畫龍點睛飾出絕佳立體感,讓衣服在保有柔軟觸感的同時,飄揚屬於秋季的浪漫,精湛地展現女性個性成熟的魅力。

時尚工藝大熔爐義大利頂尖紡紗技術+法式時尚修身設計,個性打造東方女性新風範

KeyWear汲取異國文化風尚,運用頂級印花紡織技術結合編織工藝,為東方女性創造秋季清新快意的時尚衣著。跨境系列以法國時尚設計工藝打造輕盈慵懶法式風情,再搭配義大利的頂尖針織技術,讓女人們享受歐式低調奢華的同時洋溢展現自信女人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