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喬妹都幫你搭好了!ESPRIT早秋學學”Song Style”這幾套穿搭

一段時間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喬妹宋慧喬,仍不斷為工作打拼,今年秋季繼續為ESPRIT帶來全新穿搭,快跟著她一起學習”Song Style”吧!

Edit/Jyun Photo/ESPRIT

喬妹都幫你搭好了!ESPRIT早秋學學”Song Style”這幾套穿搭

前陣子剛發布婚訊的喬妹,臉上總有著粉紅色幸福光圈照耀著的模樣,今年早秋再度帶來ESPRIT全新穿搭,特別搭出多套能展現女人自信、高雅的一面,展現宋氏Style,不只趕走秋日的微涼蕭瑟,更帶來溫暖氣息。快來看看喬妹怎麼穿!以外套來說,連帽長外套就是最適合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季天氣,能抵禦突來的一絲涼意;騎士皮衣則是令人無法抗拒的時裝單品,當中的編織細節都能點綴出女性的堅韌帥氣。還有繡花圖案、復古條紋、純黑連身長褲與修身牛仔褲,都打造了時髦的現代都市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