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可以跟男友一起購入了!UNIQLO x INES最新秋冬聯名打造時髦法式風格

過去已和法國時髦icon 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過多次的UNIQLO,全新秋冬系列終於釋出,而且還首度推出男裝系列,終於可以找男友一起購入了!
終於可以跟男友一起購入了!UNIQLO x INES最新秋冬聯名打造時髦法式風格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做為時尚圈的謬思女神,來自法國的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不只是受到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賞識而成為首位與香奈兒簽約的御用模特兒,於2013年更創立自己的品牌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讓大眾一同帶起這位時尚女神的「巴黎流」風格。而與UNIQLO聯名多季的INES,今年秋冬以簡約與溫暖幸福為靈感坐設計,單品包括毛呢外套、經典風衣、立領外套、燈芯絨外套等,還有基本款緹花襯衫、喀什米爾針織衫等,都運用INES的招牌靛藍色調帶出低調優雅,為了與秋冬的冷冽氣氛創造反差,也使用了清新的檸檬黃色調、亮橘色、米白色點綴,加上首次推出的男裝單品,讓情侶也能一起穿上這波時髦又實穿的法式穿搭。

全系列將於9月1日(五)起在時代百貨台北店、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漢神百貨本店、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店共6間UNIQLO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