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令時尚迷、攝影迷為之瘋狂!Burberry集結30位攝影師紀實作品展倫敦登場

時尚迷不能錯過!Burberry紀實攝影展即將在倫敦登場,集結超過30位二十世紀最負盛名的作品,帶大家探索秀場內外的精采看點。
令時尚迷、攝影迷為之瘋狂!Burberry集結30位攝影師紀實作品展倫敦登場

Edit/Jyun  Photo/Burberry

今年9月將移師至克勒肯維爾的Old Sessions House全新場地的Burberry大秀,將同步在此舉辦Burberry《Here We Are》攝影展,集結逾30位二十世紀最負盛名之社會與紀實攝影師的作品,包括從未曝光的Shirley Baker 與 Ken Russell攝影作品、1979年Karen Knorr 在倫敦貝爾格萊維亞區拍攝的攝影作品、Charlie Phillips 在諾丁丘社區拍攝的攝影作品、Brian Griffin為英國上班族留下一反傳統的肖像攝影作品,還有Burberry同步宣布與攝影師 Alasdair McLellan合作的攝影作品也能在展覽中見到。

這次在Old Sessions House 的展場中劃分了三個樓層,除了許多攝影師的經典作品,更反映出英式生活中多種面向的主題,以非連貫式專題展覽及主題展覽的方式展出個別攝影師的重要作品,時裝迷與攝影迷絕對要來一趟,絕對會對這些作品為之驚嘆!

 

Burberry(@burber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