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迷人風範不能少了它!百變式珠寶始祖Trollbeads創造你的獨特女神光

女性愛用珠寶妝點自己,在許多故事和神話裡,珠寶配戴還具有一定意涵和能量,尤其讓女生瘋狂的精靈珠熱潮,更是從北歐神話國度裡延燒至世界各地,想要擁有真正經典的精靈珠,可就不能不選丹麥品牌Trollbeads的寶石精靈,不只是全球女性為之瘋狂,連發源地的北歐人都愛不釋手!
迷人風範不能少了它!百變式珠寶始祖Trollbeads創造你的獨特女神光

玩變寶石精靈,實現願望的秘密
始於1976年丹麥的Trollbeads,是丹麥設計工藝的文化資產,打造全新輕奢珠寶品牌,首創「玩變寶石精靈」概念,主張‟Every story has a bead”,創造絕無僅有的生活美學。丹麥語Troll為精靈之意,在北歐神話中占有一席之地,至今,丹麥人仍相信他們無所不在,而beads為圓珠之意,品牌名由此而生。
Trollbeads的精靈珠總共超過一千種,全球女性都能創造自己設計組合的樂趣,讓珠寶不只是個人配戴,還能增添心情和個性的訴說,品牌所有精靈珠皆採用最佳材質與精良工藝打造而成,外加古靈精怪的想法,不但讓珠寶更精緻細膩,同時設計皆蘊含個別涵意,可以根據喜好與人生經歷選擇適合的款式,並將內心的祈望戴入,將自我描繪轉化為珠寶貼身佩戴,不管是心中期盼的新戀情,或是祈求工作順遂,隨身的寶石精靈就是實現願望的秘密!
 
隨心設計,描繪妳人生軌跡
作為全球首創百變式珠寶品牌,設計師Søren Nielsen最先以丹麥童話中精靈的六個不同表情為靈感,創作出第一顆精靈珠Faces,它會隨著轉動角度變換喜怒哀樂,初衷是與人分享故事,並以此理念創造出任意組合的設計,讓你獨一無二的人生軌跡,都能藉由創作展露無遺。“探索你內心的精靈,尋找屬於自己的寶石”,將自我描繪轉化為珠寶貼身佩戴。
讓你探索內心的精靈,找尋只屬於自己的寶石
Trollbeads根據神秘魔法、奇幻神話,美妙大自然與各種文化為靈感,超過90位的藝術大師創作,採用最頂級的質材,包括黃金、純銀、天然寶石與威尼斯Murano琉璃等,並以北歐精緻工藝實現心中想望,打造出風格百變的寶石精靈,賦予它們不同的性格及故事,超過千種組合,你的人生重要時刻都能找到最完美的珠寶配戴。
 
戴上Tiara做自己的女王
作為全球首創的百變式珠寶,品牌獨有的Tiara,更是突破大眾對髮冠的刻板印象。每每提到髮冠,昂貴華麗、皇家專屬、婚禮造型這些"距離感"的詞語,總是立刻躍上心頭,然而Trollbeads Tiara卻顛覆傳統,不但保有品牌"隨心設計、任意組合"的核心精神,在功能上隨著穿戴角度調整,髮冠可變成髮箍與髮飾,實用性不但大大提升。同時,Tiara上的精靈珠與造型銀塞一樣皆可拆卸重組於Trollbeads手鐲、手鍊、項鍊、戒指等配戴上,價格部分決不再是高不可攀,而是依據選擇的寶石精靈元素而定,相當地彈性,可滿足各種預算需求。生日、成年、畢業、升遷、結婚、成為母親、克服困難、自我挑戰,每一次經歷人生重要時刻,都讓我們蛻變成長,戴上Tiara,"Make your best day last forever",為勇敢自信的妳加冕!
 
Trollbeads六大魅力女神光自己創造
在北歐神話裡寶石擁有治癒他人的力量,至今,仍然有許多人深信珍貴的天然寶石,蘊含能量,其中Trollbeads最受歡迎的6顆寶石精靈,仍是珠寶配戴上必備的經典選擇。無論是搭配多彩花俏的琉璃精靈珠,或是生動造型的銀質精靈珠,選擇任一款天然寶石,即可隨心變換優雅、知性、清新、不羈等多樣風格,創造屬於妳的百變女神光。
 
 
妳、是哪種風格女神?想成為讓人感到幸福的女神,你要選擇配散發耀眼光芒的紅寶石;而那一顆青藍色帶點光芒的青金石則是智慧女神,讓你思慮更加清楚;玫瑰石英擁有的愛情力量,讓你成為人見人愛的愛情女神。快來決定,戴上妳的女神光芒!
Trollbeads紅寶石-二月幸運手鍊
Trollbeads青金石-Marina Tiara髮冠
Trollbeads玫瑰石英-變幻之戒
 
溫潤的琢面玉髓則適合許多創意人配戴找尋靈感,是謬思女神的象徵!貓眼石英則是正能量女神,讓你做任何事情都能有更好的結果;不管去哪平安歸來才是最重要的,守護孩童和旅者的孔雀石,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能量,成為最安定人心的守護女神。這次總共六種經典寶石精靈,任意選擇喜歡的質材和色彩,就能玩變出你的獨特風格,自由創造個人女神風貌。
Trollbeads琢面玉髓-愛扭轉手鐲
Trollbeads貓眼石英-自然誓言手鍊
Trollbeads孔雀石-費洛格幻想曲項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