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東區必追藝術燈打卡景點!PUMA與SOMA茶飲聯名打造台灣街頭風TSUGI系列

繼PUMA推出一系列充滿東洋風格的TSUGI系列鞋款後,這次找來新創設計師為台灣街頭點亮新藝術!
東區必追藝術燈打卡景點!PUMA與SOMA茶飲聯名打造台灣街頭風TSUGI系列

Edit/Jyun  Photo/PUMA

你也對這充滿東洋風的TSUGI鞋款著迷嗎?PUMA今年以TSUGI Shinsei與浮世繪系列打造濃濃的東洋街頭風,將日系街頭意象融入設計裡,而在日文中的TSUGI有「Next,下一個」的意思,也把PUMA意味著不斷追求創新的理念繼續延伸。而為了展現更多樣的東洋特色,這次PUMA將STREET FESTIVAL台灣著名的街頭喜慶文化與TSUGI的RUN THE STREET概念加碼延伸,特別選在東區手搖店SOMA打造「#非常彪馬」藝術燈,由新生代平面設計師顏伯駿與台灣新創藝術家Pili Wu共同設計,找來唱作歌手J.Sheon擔任一日店長,並同時推出「SO.PUMA」聯名茶飲,打造為期一個月的限定特調「彪馬威武」與「TSUGI 金夏pa」,分別搭配雙橡木桶波本酒以及南投高山菁茶,展現迥異卻台味十足的台灣特有次世代新飲品,也打造全新潮流、網美打卡景點!

「SO‧PUMA」潮流手搖 Tea Bar 將於 8/31 起至 9/30 期間於東區與永康街區限定開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