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把未來感單品融入日常穿搭!香奈兒2017/18秋冬眼鏡廣告打造帥氣工業風格

把未來感單品融入日常穿搭!香奈兒2017/18秋冬眼鏡廣告打造帥氣工業風格

Edit/Sasha Photo/CHANEL

 

香奈兒2017/18秋冬眼鏡系列的形象廣告全新釋出!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掌鏡,捕捉荷蘭名模Luna Bijl帥氣詮釋的模樣,在黑白強烈對比及金屬裝飾的工業風格下,呈現優雅又帶點科幻的氛圍。

這季墨鏡除了玩味經典,也加入不少意想不到的全新線條與造型,像是以虹彩面料包覆的雙樑新型飛行員鏡框,鏡腳則用黑色尼龍線纏繞,柔美中又帶點陽剛風格。斜紋軟呢圖案裝飾、金屬飾邊都為鏡架增添不少迷人細節,其中,在香奈兒太空大秀上登場的蝴蝶鏡面眼鏡,不但能作為一般有度數的眼鏡使用,加上附掛鏡面就能成為太陽眼鏡,充滿未來感的線條又兼具高實用性,加入日常穿搭也時髦的一點都不違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