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人又要剁手! PUMA X 英國設計新星Sophia Webster一展英倫繽紛浪潮

Sophia Webster 此番與 PUMA 的聯名系列服飾,透過獨特剪裁與大量螢光粉橘色做點綴,運用絨面及光滑緞面做服飾主體,螢光閃爍字樣及充滿童趣的獨角獸、天堂鳥插圖,更擄獲女孩們芳心

Edit/Chloe Photo/Puma

潮人又要剁手! PUMA X 英國設計新星Sophia Webster一展英倫繽紛浪潮

深受時尚圈高度關注的 PUMA SELECT 聯名系列,今年秋季首度與堪稱設計界明日之星的英國鞋履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索菲婭•韋伯斯特) 攜手合作,運用深受女孩們喜愛的閃亮元素,創作出本季超吸睛的 PUMA X Sophia Webster 全系列新品。

Sophia Webster 無疑是全球時尚圈廣為人知的新生代設計新星,她擅長將女性獨有的創作元素以各式繁複工藝手法細膩呈現,聞名當代時尚設計圈,Sophia Webster 的設計充滿多樣風貌,吸引眾多時尚名人追隨,包含蕾哈娜、凱莉珍娜等。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更讓 Sophia Webster 獲選為 2016 年英國時裝協會時尚基金得主。

而 Sophia Webster 此番與 PUMA 的聯名系列服飾,透過獨特剪裁與大量螢光粉橘色做點綴,運用絨面及光滑緞面做服飾主體,螢光閃爍字樣及充滿童趣的獨角獸、天堂鳥插圖,更擄獲女孩們芳心。聯名鞋款則以厚底魔鬼氈涼鞋最為吸睛,半透明橡膠繽紛彩底搭配金屬刺繡藝術和螢光亮片元素,為本季 PUMA SELECT 增添更多膾炙人口的設計單品亮點。

本聯名系列將於 9 月 9 日起於 PUMA 限定門市販售,熱愛華麗東倫敦風格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