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妳最需要的海量置物空間! CÉLINE 2017全新BIG BAG霸氣現身!

大包或許人人有,但兼具實用功能、輕盈便利性、與不退流行的設計,今年秋冬絕非CÉLINE的Big Bag莫屬!

Edit/Chloe Photo/CÉLINE

妳最需要的海量置物空間! CÉLINE 2017全新BIG BAG霸氣現身!

Edit/Chloe Photo/CÉLINE

對於生活忙碌的妳,可容性極高的包款絕對是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單品,大包或許人人有,但兼具實用功能、輕盈便利性、與不退流行的設計,今年秋冬絕非CÉLINE的Big Bag莫屬!

Big Bag於2017巴黎冬季時裝秀中登場,並備有大型及中型兩款不同尺寸,可上肩亦可手提,讓你的日常穿搭更加時髦而方便。Big Bag由內到外皆充滿實用性,加寬後具有海量的置物空間,折入後因皮革柔軟輕巧,因此攜帶方便更利於收納,而包身內側的拉鍊口袋空間寬敞,方便找尋物件;綴掛在包身的皮帶可扣上亦可隨性垂下,營造不經意的休閒的風格美感。

Big Bag的設計特色延續為人熟知的Luggage系列結構,經過精細的比例改造後,將CÉLINE經典特色重現。以軟裸小牛皮精製而成,皮革表面堅持不加工,是為了呈現高級通透皮質原始而細膩的天然美感,手感猶如綢緞般絲滑柔軟;使用同一塊特大的無瑕疵皮革縫製,搭配兩側的三角褶及率性的皮帶設計,及刻意不添加漆邊修飾的包緣,突顯CÉLINE一直以來的極簡性格。

不論穿梭都市叢林中或是小旅行,方便而輕巧的Big Bag絕對是本季必須入手的矚目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