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嬌小女孩必看!IG人氣女王Selena Gomez 的長腿穿搭術

25歲的Selena Gomez,經過了戀情的起起伏伏,也在去年終於大病痊癒。短時間揮別了演藝圈,卻仍是Instagram人氣王,也仍是眾人追捧的對象。身高號稱165公分的她在好萊塢明星中不算高挑,她的穿搭風格也因此相當適合亞洲女孩們參考。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selenagomez, Pinterest

嬌小女孩必看!IG人氣女王Selena Gomez 的長腿穿搭術

最簡單的全黑搭配就是有著夠拉高身材的最佳效果,搭配上黑色高跟鞋和包款,就能營造出相當時髦的風範。

 如果有機會參觀Selena Gomez 的衣櫃,一定能夠發現各式各樣的踝靴,無論是平底或高跟款式都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帥氣有型。

 想要在搭配中展現巧思,近幾季火紅的彩色墨鏡絕對是必選單品之一。Selena Gomez 熱愛的粉紅色系也能搭配出多樣的風格。

 沒有什麼比洋裝更好搭配的單品了,想要性感或正式都非常好掌握,一件式的設計也讓妳省去搭配的麻煩。

 別怕單一色系無聊老氣,同色系搭配最能打造高挑的身材比例,無論是在機場或街頭,Selena Gomez搭配上高跟鞋仍舊相當時髦有型。

 在Selena Gomez的搭配中最常出現的就是高跟涼鞋了,露出整個腳背的款式不但優雅也十分百搭,也同時拉長了腿長,讓整體搭配更加平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