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顏色超繽紛!蔡凡熙身穿Paul Smith秋冬系列內藏超可愛童趣塗鴉!

剛剛結束在台灣的世界巡迴特展,Paul Smith也打開了台灣的時尚能見度更加活躍!這一季秋冬系列更能感受到Sir Paul讓人驚豔的創作藝術。
顏色超繽紛!蔡凡熙身穿Paul Smith秋冬系列內藏超可愛童趣塗鴉!

Text/劉芒 Photo/DR

自1970年代起,Sir Paul 在倫敦開啟了他的時裝事業,於1976年在巴黎發表了他的第一個男裝系列,一直到了1994年也在倫敦發表第一個女裝系列。到了今年首次將男女裝合而為一,22日於當地時間在巴黎里爾藝術館(Palais des Beaux-Arts) 發表。2017秋冬系列能看出Sir Paul 對於英式傳統工藝的傾倒,將英倫藝術基因徹底注入品牌經典的設計元素。

 

本次新裝發表特別邀請剛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的蔡凡熙和大家分享Paul Smith 秋冬新品!

最近活躍於影視拍攝的蔡凡熙表示:在滿滿的工作空檔間很開心可以參加Paul Smith新品發表會,平時喜歡亮色系穿搭、多以休閒裝扮的自己,難得看到自己以正裝造型出現,感覺今天看來更成熟穩重!

Paul Smith每季都會有許多玩味設計融入服裝中,像是本季的恐龍、猴子、羽毛、閃電等等,都是生活中不經意的小童趣,卻又能融入設計中呈現繽紛藝術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