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龍紋圖騰、嬉皮風格打造東西方設計融合!CL為Thomas Sabo香港旗艦店盛大開幕

一向以前衛、又充滿特色的首飾作品為女孩打造個性與華麗風格的德國品牌Thomas Sabo,這次來到香港開設全新旗艦店,還找來時尚大使CL為品牌盛大開幕!
龍紋圖騰、嬉皮風格打造東西方設計融合!CL為Thomas Sabo香港旗艦店盛大開幕

Text/Jyun  Photo/Thomas Sabo

一走進香港旗艦店內,率先吸引人目光的是這位白長髮時髦大叔,也是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Thomas Sabo先生,看起來親和力十足的他,骨子裡充滿著許多創意靈感與對時尚的理念,而他最擅長的首飾設計風格,可是能把女孩們逼人的氣勢、率性、70年代嬉皮到優雅柔和的風格都徹底展現,戴上首飾就能打造百變風格!

而這季找來在時尚圈遊走多時的時尚大使CL,為Thomas Sabo在香港尖沙嘴海運大廈(海港城)旗艦店揭開序幕,戴上這次特別為香港旗艦店所設計的Dragon Nights系列Choker造型墜鍊與戒指,濃厚的東方文化與嬉皮兩種強烈風格結合,也只有從她身上散發的一股時髦氣場,才能巧妙得分!

Dragon Nights系列共有70件珠寶是以925純銀與18k玫瑰金鍍金打造,手工鑲嵌琺瑯的技術將各種珠寶的顏色俐落點綴,打造充滿東方民族風格與神話般的作品。像是以「龍」為主的龍身盤繞吊墜與龍頭造型墜鍊,或是以「壽」字代表著長壽與安康的Great Blessing護身符玉雕、頸鍊、耳環、戒指到手鐲等,都讓Thomas Sabo先生愛上這樣高貴的文化融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