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紐約時裝周】他們不只有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首個超美時裝系列已秒速在官網販售!

以水桶包一夕爆紅的 Mansur Gavriel昨天終於在紐約時裝周推出首個時裝系列!

Text/Chloe Photo/Imastree,Instagram

【紐約時裝周】他們不只有水桶包! Mansur Gavriel 首個超美時裝系列已秒速在官網販售!

2017.09.12更新

NET-A-PORTER在官網率先獨家發售!系列囊括共17件衣櫥必備單品,包括各款實穿羊絨毛衣,包括剪裁寬鬆、絞花針織毛衣,長袖及短袖簡約款式;廓形闊腿褲和風格優雅的外套,易於配搭不同時尚造型。


成立品牌短短5年時間,Mansur Gavriel不但讓水桶包一夕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單品,也讓兩位年輕的設計師Rachel Mansu和Floriana Gavriel在2015年獲得「時尚奧斯卡」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的最佳配件大獎。

Mansur Gavriel勢如破竹的氣勢,讓他們2015年也同時宣布將推出鞋屢系列以及時裝系列,而他們的首個成衣系列也終於在昨日(9/10)紐約時裝週登場。整個系列猶如Mansur Gavriel一直以來呈現的極簡風格,在秀場上能感受到猶如畫家調色盤般和諧的粉系色彩;極簡的大衣輪廓和Oversize針織毛衣更讓人能夠直接與他們經典的水桶包聯想,創造出實穿卻設計感十足的系列。

在伸展台上,你能看見兩位設計師無論是在色彩、質料及服裝輪廓上的著墨與用心。而本系列也已經馬上在Mansur Gavriel販售,無需漫長的等待,現在馬上到在官網就可以購買到才在時裝周登場的全新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