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范冰冰、鹿晗、Angelababy重磅帶領Tubular鞋款回歸!adidas Originals秋冬進化版登場

今年秋冬,adidas Originals找來范冰冰、Angelababy、陳奕迅以及窪塚洋介,還有新加入的鹿晗一起帶領全新Tubular系列進化版回歸!

Edit/Jyun Photo/adidas Originals

范冰冰、鹿晗、Angelababy重磅帶領Tubular鞋款回歸!adidas Originals秋冬進化版登場

今年adidas Originals不只有一群重量級代言人范冰冰、Angelababy、陳奕迅以及窪塚洋介,更宣布鹿晗加入全新代言人行列,一起示範Tubular鞋款穿搭!Tubular系列這季以“Streets challenging fashion;街頭進化設計,打破時尚框架”為主題,推出進化版鞋款,兩款女鞋分別為范冰冰身穿的Tubular DAWN,獨特的色調和輪廓,專屬的特色大底和獨特的三條線鞋款細節為獨家特色;Angelababy所演繹的則是全新進化的ICON Tubular VIRAL 2,簡約又多樣的配色成為本季百搭單品!

男鞋由窪塚洋介示範的Tubular DOOM SOCK,為Tubular 初代鞋款Tubular DOOM 的進化版,獨特的襪套式設計,強化舒適的包覆腳感;陳奕迅穿上Tubular SHADOW,簡約時尚的設計強化鞋身的流線美,全黑款式打造秋冬時髦。全新Tubular秋冬系列將於9月14日起全球同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