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釋放你的設計魂來玩錶吧!Swatch打造客製化腕表自己也能做

你也該為自己打造一支客製化腕表了,Swatch推出全新製錶4步驟,用你的創意與美感顛覆設計!

Edit/Jyun Photo/Swatch

釋放你的設計魂來玩錶吧!Swatch打造客製化腕表自己也能做

想要挑一支適合自己的錶款又想要獨一無二嗎?這回Swatch推出的全新客製化腕錶計劃「Swatch X You訂製系列」,從錶盤、上下錶帶和錶環的37,500種組合方式,完全適合喜歡享受獨特風格的你,運用自己的設計魂、創意和美感,打造專屬的個性錶款。Swatch甚至為了追求完美設計的人,推出加購其他個性配件,包括造型錶環、水晶錶針與金屬別針扣,並依照以下玩錶規則玩出自己的錶!

首先,選擇 Gent (34mm) 或 New Gent (41mm) 不同尺寸的錶面;選擇上、下兩款錶帶,從薄荷綠到亮紅色條紋,或是夏天流行的海軍藍;接著選擇基本色錶環或Swatch特別打造的愛心、星星、高帽、生日蛋糕與結婚戒指錶環來搭配,就完成屬於自己的專屬腕錶囉!

9/21起,即可線上訂製 Swatch X You打造專屬你的時髦腕表(網站將於9/21上線)。『Swatch X You 訂製系列』單只手錶售價NT2,050元(34mm) 或 NT2,700元(41m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