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選個好男人和好包包一樣重要!讓男神王家梁來告訴妳這其中奧義~

每天都和另一半像熱戀般甜蜜放閃,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但要達到「每一次都像是第一次見面般美好」,就讓近期崛起的完美男神—王家梁在接下來的數週展現男友視角中的初心情懷。
選個好男人和好包包一樣重要!讓男神王家梁來告訴妳這其中奧義~

自己在另一半眼中永遠都閃閃發亮,絕對是每個女生的終極目標,但這就如同時尚界每季都有推陳出新的趨勢一樣,容易因為時間流逝而慢慢沉澱到回憶中。

 

以男神視角來看,如初見般永遠美好的感情並非不存在,就如同時尚界歷久不衰的經典無懼時光流逝一般,對於如何讓初心永在,王家梁則是認為:「我覺得這是建立在⋯一個男人的智慧。有智慧的男人會去觀察細節,更會''拉遠距離''來欣賞整體的美。因為美是整體呈現出來的樣貌,而不是單單一、兩個優點就能表現出來的。」
 
所以在她粗心大意、慌張失措的時候…
 
在她心無旁騖、認真投入一件事物的專注模樣…
 
當她為了自己的夢想與執著,帶著一身精疲力盡的厭世情緒回家時…
 
 
 
不同的每一天,以後的每一天,都有著懂得欣賞「她」的人相陪,沉澱而釋出的情感,或許沒有初相識的熱情浪漫,卻有著雋永的溫暖綿長,就像Louis Vuitton的手袋般,綻放出如Petite Malle小硬箱的細緻珍貴、存在感十足的耀眼面貌;抑或是如Twist手袋般,隨時散發獨到新穎的與眾不同魅力,可以繽紛絢麗,也能夠俐落摩登;以及City Steamer手袋的純粹簡單,呈現沉穩且經典的高雅氣質,再再都如同幻化成在男神眼中,每一次都像第一次般多變且美好的「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