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引爆貓咪熱潮! WEEKEND Max Mara秋冬Chatmise系列

想像一下貓咪的輕快、靈動、俏皮之姿!2017年秋冬WEEKEND Max Mara的Chatmise系列,正是以優雅迷人的貓咪為主角,傳達本季輕鬆有型、從容自在的風格。所謂Chatmise,是由兩個法語單詞:「Chat貓」和「Chemise襯衫」結合而成,詮釋貓咪的俏皮優雅與襯衣的清新氣質,從服裝摺邊到領口刺繡,白色、藍色條紋及酒紅色為主色調;Chatmise系列是一首對貓咪的讚頌,用各種方式詮釋這充滿樂趣的系列。
引爆貓咪熱潮! WEEKEND Max Mara秋冬Chatmise系列

觸感柔順的棉料府綢、細緻的刺繡與貼花,各種精準的浪漫細節讓Chatmise系列受到許多中港台名人的青睞:像是TWINS的阿Sa於香港出席活動時便身穿小黑貓襯衫洋裝,貼花貓咪的剪影運用錯視技巧延伸成裙襬,甜美有個性。高圓圓一身無袖貓咪襯衫與小狗拍照,可愛的貓咪刺繡散落襯衫表面,彷彿貓咪剛從領口翻滾下來。陳法拉穿著的石榴紅色襯衫,白色上半部飾以玫瑰與兩隻打滾的友善貓咪,像極了一圈貓咪花環。有著「顏值最高的貓奴」稱號的王陽明是演藝圈著名的愛貓人士,更熱情站台WEEKEND Max Mara活動分享自己的愛貓經。

而許多歐美時尚部落客也將Chatmise系列單品穿出獨特的韻味。不論是淑女的優雅浪漫、女孩的俏皮甜美,還是女人的時髦率性,這既神秘又靈活敏捷的小黑貓,總是能精準傳達既優雅又有個性的時尚態度,展現與眾不同的迷人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