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他一起閃爍於香奈兒銀河! Chanel 全新秋冬靴款登場

卡爾拉格斐在2017/18秋冬高級時裝系列中,持續讓香奈兒靴款蛻變,方形鞋頭則以漆皮或Lurex金銀織面包覆,耀眼的鞋身表面則如香奈兒銀河般閃爍。

Edit/Chloe Photo/Chanel

穿上他一起閃爍於香奈兒銀河! Chanel 全新秋冬靴款登場

靴子是香奈兒女士日常穿搭的私人單品,卡爾·拉格斐在過去幾季都向長靴致意。女性的重機長靴造型就曾經以超長高筒靴呈現。而2006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則是靴筒及小腿的雙色皮革款,以及2014春夏高級時裝系列如同襪子般柔軟的靴款。搭配金屬鍊、鞋帶繫綁至膝蓋、添加刺繡、搭配蝴蝶結或織紋面緞帶...一季又一季,這些靴款代表的是卡爾·拉格斐無盡的創意巧思。

而嘉柏麗·香奈兒當初在設計雙色鞋時,希望女人可以自信想著:「只要帶四雙鞋,就能遊遍全世界。」也因這款設計於1957年的鞋款,香奈兒女士所打造的輪廓成為「優雅的巔峰」。卡爾·拉格斐特別重新詮釋早在1984年高級時裝系列就推出的芭蕾舞鞋,並從此以各種材質與變化再度呈現。從卡爾在1983年來到香奈兒之後,他的服裝系列也固定推出靴款,並從香奈兒女士衣櫥裡的元素攝取靈感。

卡爾·拉格斐在2017/18秋冬高級時裝系列中,持續讓香奈兒靴款蛻變,成為「Rocket boot」飛行靴型,踩著低跟、稍微斜邊的方形鞋跟,準備征服外太空。方形鞋頭則以漆皮或Lurex金銀織面包覆,耀眼的鞋身表面則如香奈兒銀河般閃爍。無論低調或華麗,香奈兒靴款線條總是無比精準,魅力也無盡永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