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倫敦時裝周】#TommyNow 進軍歐洲第一站!Tommy Hilfiger 搖滾馬戲團 壓軸呈獻抵擋不住的美式熱力

繼之前紐約、洛杉磯以即看即買的概念獲得空前成功的 #TommyNow 大秀,今年首次移師英國倫敦知名展演場地 Roundhouse 盛大舉行!

Text/ Pei-Chi Lee Photo/ Pei-Chi Lee、Tommy Hilfiger

【倫敦時裝周】#TommyNow 進軍歐洲第一站!Tommy Hilfiger 搖滾馬戲團 壓軸呈獻抵擋不住的美式熱力


作為這次倫敦時裝週的壓軸大秀,Tommy Hilfiger 以他一直以來最愛的 Rock ‘n’ Roll 為靈感,將美式經典輪廓注入英倫的反叛因子,打造一場星光熠熠的搖滾盛會。儘管倫敦天氣一如往常的陰鬱,還是抵擋不住 Tommy Hilfiger 的美式熱情。


Roundhouse 與搖滾樂可說是有極深厚的淵源,許多傳奇樂手都曾在此登台表演過,自然成為這次春夏主題「Rock Circus 搖滾馬戲團」的最佳選擇,Tommy Hilfiger 本人表示,首次的海外大秀會選擇倫敦,就是看上其蘊含的音樂歷史底蘊!


Tommy Hilfiger 2017 秋季系列處處可見到的 90 年代的叛逆元素跳耀在 Oversize 的輪廓之間:


標誌性的 Tartans 格紋

 

Oversize 羽絨衣 


 

滑板街頭風


 

除了首次聯合展出男女裝系列,與超模 Gigi Hadith 合作的 TommyxGigi 聯名系列同樣在這次的倫敦大秀閃亮登場!第三度與 Gigi 合作的 Tommy Hilfiger 表示,Gigi 擁有獨到的設計品味與眼光,能跟她再次合作是一件十分開心且有趣的經驗!



Tommy Hilfiger 秀場充滿各式數位互動裝置,提供專屬的 #TOMMYNOW wifi,為的就是讓賓客可以盡情享受即看即買的功能,喜歡的 Look 用 TOMMYNOW SNAPAPP 一拍就能馬上購買擁有!

 

還貼心在現場直接提供各式客製服務,面面俱到到不掏錢包都覺得對不起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看來 #TOMMYNOW 能獲得巨大成功不是沒有原因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