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雙美鞋不收不行!adidas Originals聯手台灣、柏林潮店,FRUITION X OVERKILL限量鞋款明天發售

延續90年代復古風,今年席捲街頭的adidas Originals EQT與TUBULAR女性鞋款系列再釋出不收不行的超美新款,這次宣布與位在台北東區的女鞋選品店FRUITION推出限定聯名!
這雙美鞋不收不行!adidas Originals聯手台灣、柏林潮店,FRUITION X OVERKILL限量鞋款明天發售

Edit/Jyun, Sasha  Photo/ FRUITION

FRUITION選物店也受到adidas Consortium Sneaker Exchange 企劃的邀約,全球僅有22家名店共同參與的聯名創作鞋款,從鞋款的概念、細節配色設計到形象圖拍攝,都由來自德國柏林的高端球鞋名店OVERKILL與台灣的FRUITION一同打造,視覺形象以代表叛逆和天真無邪的女性輪廓拍攝,結合復古花卉、怪誕意象與大自然的意念改造、混搭與拼貼,呈現出女孩們時而浪漫時而令人捉摸不定的神秘風格。

此系列分別推出EQT Lacing 與 Tubular Doom 兩款女鞋,Tubular Doom採用溫潤優雅的乳白色襪套式設計,前衛又時髦。EQT Lacing 則採用如同女孩沾染紅暈臉龐的絨布面料搭配黑皮革,內裡繡上玫瑰花朵,鞋舌上鑲嵌著玫瑰金圓扣和緞面布條,鞋後跟則壓印上FRUITION和OVERKILL字樣,每個細節都超級迷人,9 月 23 日(六) 下午兩點準時在FRUITION開賣,橫跨三方的超級聯名,愛鞋的女孩們這雙真的不收不行呀!

販售日期:9 月 23 日(六) 下午兩點領先全球搶先發售。
商品訂價:EQT LACING ADV W S.E. NT5,280、TUBULAR ELASTICS W S.E. NT4,980
販售地點:FRUITION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