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還在猶豫買什麼球鞋好? 今年秋天編輯推薦必入手球鞋Top 5是他們…

在今年秋天太多太多的選擇裡,讓人實在不知道該選擇哪一雙才好?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Pinterest

還在猶豫買什麼球鞋好? 今年秋天編輯推薦必入手球鞋Top 5是他們…

自從球鞋風潮在時尚圈颳起旋風後似乎還沒有要停下來的趨勢,而各大運動品牌更陷入了戰國時期,各式各樣復古、前衛或是俏皮的鞋款更是千變萬化的不斷推陳出新。對於喜愛搭配的女生來說絕對是福音,畢竟能夠拋開高跟鞋是一件多開心的事啊!編輯選出穿出門絕對時尚的5雙球鞋,讓你在購買時能夠有個參考囉!

Vans Classic

自從GD穿上經典款Vans演出之後這個老品牌似乎突然一系爆紅?簡單又經典的外型跟款式非常適合各式各樣的搭配,更推薦的原因就是它平易近人的價錢啦!

Nike Vapormax

科技感十足的Nike Vapormax也是本季秋冬值得入手的鞋款,超突出的外型就算只是隨興的搭配全黑造型也超帥氣。

Adidas EQT
帶點復古氣息的鞋款最迷人了!Adidas EQT 鞋款有著流暢外型卻也不容易與路人撞鞋,喜愛復古風的你別錯過啦!

New Balance 247

針織加上麂皮的材質混搭實在是太討喜了!帶著帥氣色彩登場的New Balance 247也受到許多韓國女生的歡迎,秋天想要潮潮的上街非入手這雙不可。
 

Common Projects

喜歡極簡風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雙美國與義大利混血的品牌Common Projects,極為低調的外型甚至在鞋子上連品牌Logo都沒有。但品質與版型設計都完美的它早早已受到各大好萊塢明星們喜愛。如果想買一雙可以穿到天荒地老的鞋款就非它莫數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