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riana Grande正式加入Reebok家族!預告將推出一系列健身單品

繼Gigi Hadid擔任Reebok代言人後,另一位國際巨星Ariana Grande也宣布成為Reebok家族一員!

Edit/Jyun Photo/Reebok

Ariana Grande正式加入Reebok家族!預告將推出一系列健身單品

09/27update

加入Reebok家族的Ariana Grande,在結束長達8個月的“Dangerous Woman”全球演唱會前夕,與Reebok在香港舉辦了“DAY IN THE LIFE”活動,透過近距離體驗巨星的生活日常,更清楚的感受Ariana透過時尚、風格,以及舞蹈體驗生活,追求自信與正面的積極人生態度。Reebok也同步推出Ariana Grande鞋款與運動服飾系列,全台正式開賣。

09/22 update

你也愛她嗎!一向愛健身的Ariana Grande這次也加入Reebok行列擔任品牌大使了,以她無所畏懼、挑戰文化限制、關心社會議題與直視挑戰的大無畏精神在做自己,也成為女性形象代表。雖然承受著前陣子曼徹斯特演唱會事件的影響,依舊重新站起來並繼續鼓勵他人,以不斷前進來追求自己夢想與挑戰的個性,讓大家深深佩服她,也藉由她的影響力與風格帶領大家體會Reebok所傳達的品牌精神『Be More Huma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