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期間限定只有六週!Longchamp 3D包在台灣推出限量個人化訂製服務

繼先前在台登場萌翻天的徽章包DIY訂製服務,Longchamp又有新包款的訂製服務要在台灣期間限定開跑!
期間限定只有六週!Longchamp 3D包在台灣推出限量個人化訂製服務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這次以3D系列為主角,為了慶祝這款包誕生五周年,Longchamp特別推出秋意濃厚的復古色系,讓人可以自由在包身、肩背帶和皮革掛牌、勳章上選擇配色,混搭出最獨一無二的迷人風格。

Longchamp 3D系列以實用特色為主打,大容量的方正包型、低調簡約的輪廓融入建築結構概念,採用柔韌小牛皮精製,能隨著時間演變成自然光澤。這回將在台灣登場的3D系列個人化配件套組服務,Longchamp工坊獨家調配了九種摩登復古的顏色,像是紅寶石色、珊瑚紅、含羞草黃、孔雀綠、紫水晶色、褐灰色、磚紅色、深藍色和白蘭地酒色等,從9月26日起在全台Longchamp專門店限定開跑六週,客製迷們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