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essica、Bella Hadid揹上街頭風混搭蛇頭扣環包!寶格麗2018春夏配件米蘭登場

米蘭時裝週如火如荼進行中,寶格麗也於寶格麗飯店發表最新2018春夏配件系列,找來許多名人共同參與!
Jessica、Bella Hadid揹上街頭風混搭蛇頭扣環包!寶格麗2018春夏配件米蘭登場

Edit/Jyun  Photo/BVLGARI

這次2018春夏大秀時裝週來到米蘭站,寶格麗也在米蘭時裝周期間同時發表了最新配件系列「URBAN LOVE 都市愛戀」,除了經典的蛇頭造型鎖扣,還加入了不受拘束的設計、衝擊性的塗鴉、尖銳鉚釘與金屬感皮革等元素,重新詮釋這個大膽主義的義式美學風格。特別以城市作為主題,以都會文化結合精緻工藝,並運用噴漆塗鴉和霓虹色彩來打造皮革的變化性,將迷人的街頭藝術與品牌華麗的形象相互碰撞出新火花,也是為這樣衝突風格的自由性致敬!

發表會前一晚更邀來設計師Nicholas Kirkwood 、韓星Jessica、寶格麗配件大使Bella Hadid、名模Lottie Moss、Caroline Vreeland、Jasmine Sanders、俄羅斯牽手夫妻檔女主角Nataly Osmann、超模天使Leila Nda、西班牙超模Nieves Alvare和西班牙男模Jon Kortajarena等人,一起參加BVLGARI X NICHOLAS KIRKWOOD在米蘭舉行的聯名派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