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我不是女神,只是個面對什麼都拚到底的女生」郭書瑤加入adidas女性正能量宣言

今年adidas以「#女生沒在怕」主題,集結30位女生名人,一起打破自己的框架,追尋自我!

Edit/Jyun, Sasha Photo/adidas

「我不是女神,只是個面對什麼都拚到底的女生」郭書瑤加入adidas女性正能量宣言

本身個性膽小的瑤瑤,曾經是個不敢想像自己會有什麼偉大夢想的人,而意外踏上這條演藝之路後,讓她硬著頭皮向前衝,她曾說過:「為了工作,我必須要去經歷不同的挑戰,跳飛機、跳傘甚至是潛水,但因為這些經歷讓我知道,一旦跨越了這個關卡,我接觸到的世界會越大。很多恐懼是因為你不知道,只要勇敢克服,沒有什麼是會讓你害怕的!」因為不管遇到什麼,都會拚到底的她,也讓自己得到更多肯定。

這次adidas以「#女生沒在怕」的主題,找來包括瑤瑤在內,還有Angelina、Ivy Chao、丁小羽、安苡愛、安婕希、何美、吳子霏、吳怡德、林彥君、林珈安、夏黃廉盈、袁艾菲、莫允雯、許允樂、郭源元、陳伊、陳語安、喪彪&柳飄飄、曾玄玄、曾智希、舒子晨、溫妮、溫貞菱、董梓甯、蔡昀潔、蔡瀞瑢、鄭茵聲、謝沛恩、謝翔雅、簡廷芮等30位女性名人一起鼓勵女生,堅持並努力突破自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