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從地下豪宅探索21世紀的浮華世界!MIU MIU第14部女人心事微電影來了

生氣盎然的配樂響起、雙胞胎跳著踢踏舞、芭蕾舞者正在烘焙可口的可頌…歡迎來到地下26 英尺的全新豪宅,MIU MIU女人故事第14部作品正式展開。

Edit/Jyun Photo/MIU MIU

從地下豪宅探索21世紀的浮華世界!MIU MIU第14部女人心事微電影來了

MIU MIU女人故事來到第14章,這次的故事來到地下26英尺的全新豪宅,這裡設有迷你高爾夫球場、舞池、泳池、兩套按摩浴缸,還有現代版的美人魚。「這是現實的一種面貌。」換句話說,核子警報響起前,生活都能如此美好。由 Celia Rowlson-Hall執導的《[歷史幻境的(終]結)》是一部備受讚揚的短片,探討著21世紀浮華世界與女人心事的故事。

以《[歷史幻境的(終]結)》作為主題,意味著隨著地表上的災難持續發生,這些角色在地底下終究無法倖免於難,劇情也以夢境般的生活圈表達出這個好萊塢式的音樂劇狂想,加上MIU MIU全新系列服裝的詮釋,那些布料與顏色也讓Rowlson-Hall不禁想要多創造幾個角色,為這個空間增加更多故事,也讓大家更進一步探索女人複雜的內心世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