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鏤空陀飛輪腕錶、複雜腕錶巡迴展全台登場!眾名人齊參與鑑賞酒會

一向以精細工藝與複雜技法來製作精緻腕錶的寶格麗,這次帶來38只頂級腕錶作品舉行全台巡迴展!
寶格麗鏤空陀飛輪腕錶、複雜腕錶巡迴展全台登場!眾名人齊參與鑑賞酒會

Edit/Jyun  Photo/寶格麗、Instagram@cheryllovel0ve

今年,寶格麗搶先空運剛於巴賽爾錶展展出的頂級複雜工藝腕錶抵台,包括最新震撼精煉鉅作Octo Finissimo超薄鏤空陀飛輪腕錶、Octo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鏤空陀飛輪腕錶、魅惑Serpenti Incantati Tourbillon腕錶、華麗Divas’ Dream孔雀鏤空陀飛輪腕錶等,共38款、總價逾新台幣3億元的作品巡迴全台!邀來女星楊謹華氣勢詮釋義式華麗風采,還有眾多名人也到場參與這場盛會。

除了寶格麗Octo Finissimo的超薄複雜地位在2014年推出超薄陀飛輪後,今年再以全新進化的Octo Finissimo Automatique腕錶刷新紀錄,搭載由253枚零件組成的超薄機芯實力基礎,由鉑金材質打造形象鮮明的八角錶殼,完美展現寶格麗的精湛工藝。

寶格麗更首次於台灣展覽中展出經典再詮釋全新錶款Octo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鏤空陀飛輪腕錶,也是複雜腕錶揉合傳統製錶專業知識與全新現代工藝手法的展現。以創新錶蓋結構打造出能讓樂音悠揚流轉的空間,表現完美清晰音質,於腕間譜奏精鍊清脆之聲,複雜的110切面造型,錶殼背面選用藍寶石鏡面玻璃打造,成就高級腕表的華麗之作。

自 9月27日起至11月11日止,寶格麗頂級複雜腕錶於全台巡迴展出。

09/27 (三) – 10/05 (四) 漢神巨蛋精品店
10/06 (五) – 10/12 (四) 時美齋鐘錶
10/13 (五) – 10/19 (四) 益莊鐘錶
10/20 (五) – 10/26 (四) 永新鐘錶
10/27 (五) – 11/02 (四) 中美忠孝鐘錶
11/03 (五) – 11/09 (四) 天文中正鐘錶
11/11(六) 台中大遠百精品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