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幾米繪本圖畫搬到LeSportsac旅行袋上!獨家花色限定推出

LeSportsac這次找上台灣繪本作家—幾米推出限定版手袋與經典包款,每一種圖畫故事的花色都讓人好瘋狂!
幾米繪本圖畫搬到LeSportsac旅行袋上!獨家花色限定推出

Edit/Jyun  Photo/LeSportsac

前幾次LeSportsac找來超級瑪利歐、小鹿斑比,甚至是史奴比合作聯名一系列包款與旅行袋受到超多人歡迎,這回特別找上台灣繪本作家幾米的作品聯名全新系列!以幾米獨特的繪本風格與流暢畫風,在許多地方都能看到他的創作做成的景點,這次LeSportsac以經典的尼龍包款推出幾米最受歡迎的三本繪本聯名,”布瓜的世界”以清新的駝色和白條紋為底,印上各式繽紛的布瓜,上頭的小人兒或坐或站甚至倒立,完全可愛; “遺失了一隻貓”系列以湛藍色和小碎花為底,上面佈滿了各種姿勢的藍色點點貓咪非常俏皮;而壓軸的”我不是完美小孩”系列以丹寧色為底,印上主角小女孩”郝完美”的大頭和各種造型,帶著眼罩的小海盜、頂著花朵的小可愛,讓人跟著幾米繪本圖案一起回到了童年,療癒每個人的心!第一個系列“布瓜的世界”將於9月28日全台LeSportsac專櫃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