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國際時尚大秀 完美演繹風格百變

南部獨家的台南新天地國際時尚秀10月7至10月10日止,於台南新天地本館6F C區文化館盛大展開。今年匯集眾多高端品牌,包含DAKS、MAX&Co.、Jessica、CERRUTI1881、Gieves & Hawkes、ROOTS、ASICS、RABEANCO、SAVE MY BAG、PIPPY等12支知名品牌,接連帶來今年秋冬最新流行趨勢,精心呈現時尚潮流概念及其獨特內涵,並邀伊林名模王尹平、夏如芝、黃志偉、張雁名等一同展開秋冬時尚趨勢之旅,探索美得驚人之祕境,並完美演繹出風格百變的時尚新面貌!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國際時尚大秀 完美演繹風格百變

伊林名模演繹秋冬時尚趨勢

今年台南新天地秋冬時尚秀共有9場次,邀請伊林名模王尹平、夏如芝、黃志瑋、張雁名等帶領模特兒們一同演繹今秋不可或缺的時尚元素及穿搭焦點,詮釋不同的時尚風格。

 

10/8(日)首場為DAKS,被英國人視為貴族的地位象徵,本季著重於三種具代表性的英國景色:城市、鄉村與蘇格蘭北部海岸的島嶼。透過這三種風景,DAKS從英國製造廠找出三種能明確展現出「英式風格」的主要織品。

 

融合創意設計元素與精湛義大利裁縫工藝的現代摩登女性服飾MAX&Co.,2017 秋冬系列開啟了一場充滿夢幻色彩的祕密花園之旅,以奢華面料、輕柔質感和柔美輪廓演繹全新系列。以昆蟲印花發想,實用性為核心概念,將蝴蝶和瓢蟲躍入精緻華貴的緹花織物上,注入純真的靈動氣息並以閃耀的金屬元素點亮沉寂花朵;華麗綢緞與奢華羊毛面料輕盈而飄逸,使秋冬系列服裝多了份耀眼動人之姿。

 

深受現代紳士們喜愛的GIEVES&HAWKES,2017秋冬系列的靈感來自英式搖滾精神,回溯倫敦音樂創作的黃金年代,以及七十年代搖滾貴族的華麗風格。本季的色彩以古典波斯地毯的繁複圖案為靈感,將巧克力色、褐灰色、燕麥色和藏紅花色等巧妙融合,構造出豐富活躍的都會氣息,並綴以寶石紅與深藍等營造獨特的視覺反差。

 

引領綠色時尚潮流服飾的ROOTS,2017年秋冬依循創立時的初衷不斷創新棉質服飾的設計,並結合品牌一貫愛護支持文化及藝術的精神,除了深具Roots元素的經典商品外,也同步推出「躍動機能系列」、「Taiwan Day系列」、「城市冒險家系列」等亞洲獨家系列商品!結合舒適自在的精神以及貼近亞洲風格的設計,展現Roots不斷超越自己的經典面貌!除此之外,還有Jessica、CERRUTI 1881、PIPPY、ASICS、SAVE MY BAG等更多品牌將在國際時尚秀聯合演繹秋冬時尚潮流!

 

 

◆ 更多詳情請見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2017國際時尚秀官網>>


加入Line@好友,掌握時尚新鮮事!

即日起至10/6

1. 加入「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LINE@好友

2. 回傳訊息「跟著美麗佳人一同至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看秀!」

就有機會抽中【國際時尚秀】任選單場次入場票券兩張。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 (06)303-0999 // 百貨營業時間: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