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壞女孩重返校園!FENTY PUMA BY RIHANNA秋冬系列打造叛逆學院風

PUMA當前每次一推出就最受矚目的系列非FENTY PUMA BY RIHANNA莫屬,由蕾哈娜親自領軍,最新2017秋冬系列正式上市!
壞女孩重返校園!FENTY PUMA BY RIHANNA秋冬系列打造叛逆學院風

Edit/Sasha Photo/PUMA

 

繼上一次以法國瑪麗安東尼皇后為靈感設計後,2017秋冬系列則以留校察看的壞學生們為啟發,把濃厚的校園運動風格結合叛逆設計,相當搶眼!2017秋冬系列已是雙方合作的第三個季度,這次同樣採用蕾哈娜最愛也最常穿的誇張式剪裁,把LOGO織帶、綁繩融入其中,像是象徵 FENTY 的大寫字體 F 裝飾學院風長袖連帽 T 恤、天鵝絨上衣、綁繩毛帽、針織頭套、不對稱剪裁的網球洋裝和大露肩襯衫,都是很實穿的單品。這次蕾哈娜也大量把她的幸運號碼「13」出生年分「1988」融入設計,鞋款部分除了先前一發售就人氣爆棚的五公分厚底鞋Cleated Creeper,還有綁帶式厚底 SUEDE Creeper、短筒靴、以及尖頭漆皮厚底鞋;配件上最值得關注的就是超大的泰迪熊後背包,共有三種顏色,霸氣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全系列將在9月28日全球開賣,台灣同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