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要選 Balenciaga 還是Nike? 2018春夏時裝周最火球鞋Top 6!

2018春夏時裝周還在火熱的進行中,場外潮人們的穿搭也相當有看頭。而本季最讓人感興趣的莫過於各式各樣的球鞋了

Text/Chloe Photo/Imaxtree,instagram

要選 Balenciaga 還是Nike? 2018春夏時裝周最火球鞋Top 6!

2018春夏時裝周還在火熱的進行中,場外潮人們的穿搭也相當有看頭。而本季最讓人感興趣的莫過於各式各樣的球鞋了,無論是精品或是運動品牌都紛紛推出極具90年代復古風潮的鞋款!

從Balenciaga到Nike,各種Chunky風格的鞋款在本季絕對是必入手的單品之一,現在就來看看目前在2018時裝週場外最火紅的6款球鞋吧!

1.Balenciaga triple S

2.Nike Air more uptempo

3.No. 21

4.Virgil abloh X Nike Vapormax (Off-White聯名款)

5.Nike Air Force

6.Fila Disrupto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