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帶你去逛CHANEL東區快閃店!火箭造型包、太空棉運動裝、花朵太陽眼鏡…看了就想買的單品在這

從9月23日到10月20日,位在大安區的onefifteen初衣食午與香奈兒打造太空主題的快閃店,還沒去朝聖的人絕對別錯過啦。
帶你去逛CHANEL東區快閃店!火箭造型包、太空棉運動裝、花朵太陽眼鏡…看了就想買的單品在這

Edit/Wow、Jyun  Photo/marie claire TW

上一回我們看到小松菜奈、蕭敬騰、許瑋甯等多位明星到訪香奈兒POP-UP STORE,這次就連薛妞妞、Angelina等知名網紅、部落客也來報到,從一樓到二樓整間以太空為主題的快閃店,擺放一系列相關的單品和配件,像是造型超可愛的香奈兒立體火箭包、花朵墨鏡、時髦又保暖的太空棉外套、運動短褲,還有專為了這次活動所打造的黑色火箭帆布袋,都是這次POP-UP STORE必買的單品。

逛了一圈後絕對別錯過位在二樓的太空膠囊攝影區,背景有快閃但限定的火箭圖案LOGO,拍完能夠立馬傳輸到手機,還可以選擇喜歡的照片列印下來。現在帶你來看看網紅最想要立馬入手的單品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