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和范冰冰、陳庭妮一起逛店!梵登廣場全新路易威登之家10月4日盛大開幕

事隔160年,即將在此重新開幕的路易威登之家將匯聚時裝、珠寶、皮件、香水、鞋履等精緻工藝,並重新展現往日奢華光景!

Text/Chloe

和范冰冰、陳庭妮一起逛店!梵登廣場全新路易威登之家10月4日盛大開幕

梵登廣場2號,是時尚大師路易威登的原點,也是現在巴黎最具傳奇性的地標。去年10月,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就神祕地先帶我們來到此處辦秀,表示此處將重新裝潢。

一年後,由建築師Peter Marino親自操刀,將1854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於此開幕的首間店鋪再次精心修復,並將重現奢華亮眼的昔日光景!

早在300年前,梵登廣場就與時尚密不可分,各式各樣的旅行用品、時尚配件和珠寶飾品等精品商店,都展現著它亮麗奢華的一面。而路易威登先生也選擇在此學習技藝,並開啟專屬於自己的首間店鋪。而事隔160年,即將在此開幕的路易威登之家將匯聚時裝、珠寶、皮件、香水、鞋履等精緻工藝,並重新展現往日奢華光景!

梵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的全新店鋪也將伴隨一系列的當代藝術作品展示,分別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所設計,16歲時的路易威登先生也被中國藝術家再度以繪畫重現於店中。而極具歷史意義的兩件古董行李箱藏書室行李箱(Library Trunk)和汽船行李箱(Steamer Trunk)也將在現場展出。


路易威登之家也擁有全世界最齊全的家飾系列,想要為你的房屋添購設計感十足的傢俱也完全不成問題! 

手工訂製區各式各樣的色彩與材質,讓你能自己選擇想要製作的姓名縮寫與各項私人訂製!

預覽這天,品牌大使范冰冰也來了,拿起了Twist MM, Petite Malle, 粉紅色Capucines等美麗手包把玩,細細品味經典工藝的流轉。

(冰冰與Capucines)

冰冰與Twist系列包

冰冰與Petite Malle包

想要仔細品味梵登廣場的百年歷史傳奇?這次去巴黎就別錯過即將在10月4日開幕的路易威登之家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