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寶貝一起換上親子裝!6個秋冬必學穿搭元素

除了情侶裝、閨蜜裝,跟自己的孩子也要有親子裝!隨著秋天到來,到底要怎麼搭出親子主題呢?以下教你6招穿搭訣竅,跟著做就對了。

Edit/Jyun Photo/UNIQLO

跟寶貝一起換上親子裝!6個秋冬必學穿搭元素

與心愛的人有同樣的故事、穿著同樣的服裝,也是展現一種愛意的方法,穿過情侶裝與閨蜜裝的你,是不是也該為寶貝們換上親子裝,一起出遊玩呢!以下幫你準備6套今年必學的穿搭元素,快點好好做功課,與孩子們一起換上吧。

秋冬必備格紋襯衫

穿上材質輕盈、不會顯得過份厚重的白色內搭衣,再搭配一件法蘭絨材質、沈穩色調的格紋上衣,隨意繫於腰間或披在肩上,都能展現隨興休閒的打扮。

條紋上衣也能這樣搭

自然又實搭的經典條紋上衣,簡約休閒的設計,不管是配上優雅的開襟外套,或是層疊穿搭黑色或靛藍色的針織帽,都能輕鬆營造出英挺和洗練的風格。

鮮豔色調褲裙穿搭法

選擇緊身褲或是蓬鬆輕盈材質的裙子,簡單的上衣只要搭配繽紛的下半身,看起來也能很有活力,不管是現在或是微涼的氣候,都是外出穿搭的最佳單品!

休閒牛仔褲就是這件

今年新登場令人驚豔的特級彈性牛仔褲,是假日休閒時不可或缺的單品。男孩可挑選具有大人感,帥氣有型的刷破牛仔褲,女孩則是可挑選緊身牛仔褲,而媽媽一起穿上高腰寬版牛仔褲,就能輕鬆以牛仔褲做連結,營造出親子穿搭風。

絲絨質地元素穿搭

利用今年流行的絲絨質地元素來搭配,帶有柔美光澤的質感,不論是長褲或連帽外套,都能輕鬆搭配多層次造型,再配合孩子的喜好選擇色調,繽紛的色彩完全醒目,穿起來又舒適!

優雅風飄逸洋裝

飄逸的洋裝為女孩穿搭必備的單品,簡單的一件洋裝,單穿搭配條紋上衣、或是將法蘭絨襯衫繫在腰上當作裝飾,就能輕鬆簡單的展露出明亮俏麗的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