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55包、菱格紋、鑽石、芳登廣場的八角形狀…Chanel香奈兒的絕美元素全都收進最新腕錶Code Coco與珠寶Gallery系列中!

Chanel珠寶暨腕錶部全球總裁Fédéric Grangié說:演繹品牌符碼精髓的Code Coco腕錶與Gallery珠寶系列,是在向品牌的故事、風格和設計致敬,同時也反映了當代女性自由穿戴珠寶以表達自我的特質…。
2.55包、菱格紋、鑽石、芳登廣場的八角形狀…Chanel香奈兒的絕美元素全都收進最新腕錶Code Coco與珠寶Gallery系列中!

Edit/Kate  Photo/Chanel、Instagram@various accounts

 

2018.01.26 更新

為凸顯Code Coco腕錶的品牌經典符碼及時尚風格DNA,香奈兒於2018年,特別邀請四位在各自領域具影響力的品牌好友--韓裔超模朴秀珠、日本芭蕾舞者Nozomi Iijima英國藝術家Chloe Wise義大利女演員Alessandra Mastronardi,重新詮釋Code Coco腕錶獨特魅力數位廣告視覺。

 

2017.10.03 更新

Code Coco腕錶

看來像極了一款手鐲珠寶,Code Coco腕錶是香奈兒腕錶成立三十周年最新力作。集結了2.55包的鎖扣與菱格紋的靈感是最具識別度的設計特色,同時也讓手錶、時間變得更有趣:位於錶面中心的扣環設計,一如香奈兒女士於1955年2月創作的2.55皮包鎖扣,一扭即可關上;鎖扣開關之間,錶盤可被巧妙地隱藏或展現。錶款已於台灣10月1日正式上市。

 
 

Celebrating Chanel's watchmaking 30th anniversary, a new style, #CodeCoco is born. #Chanel

More Magazine(@sundaymore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Gallery 高級珠寶系列

以2.55包的皮革鍊帶與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的八角形輪廓元素貫穿,Gallery高級珠寶系列的造型和構圖線條讓人印象深刻,幾何的黃金鍊結更是系列重點特色,寶石的選用也自成一格,好比「My Red」的深邃紅彤、「My Green」濃重墨綠的電氣石和孔雀石,或是「My Chain」髮晶閃爍亮眼的切割面,鮮豔又大膽。全新Gallery高級珠寶系列預計10月在台上市,預計每兩年將推出全新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