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可愛到連大人都被吸引!GIVENCHY闇黑童裝全台獨家在babyMADISON開賣

可愛到連大人都被吸引!GIVENCHY闇黑童裝全台獨家在babyMADISON開賣

Edit/Sasha Photo/babyMADISON

 

GIVENCHY第一個童裝系列終於在台上市了!早在去年當時的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就透露童裝系列正在籌備中,雖然後來閃電離開任職十多年的GIVENCHY讓時尚圈震撼,但等待已久的童裝終於在今年開賣,風格延續Riccardo Tisci的暗黑街頭風格,包括標誌性的五角星、紅黑配色、鋸齒牙齒圖騰都被運用的淋漓盡致,讓家中小寶貝也能穿上跟爸爸媽媽同樣風格的時髦親子裝!

其實精品品牌紛紛推出童裝一直是這幾年的趨勢,以「Mini-Me」為概念,包括Dolce & Gabbana、Fendi、Young Versace、Moschino、Dsquared2、Moncler等都推出以男女裝為延伸的童裝系列,這回首發的GIVENCHY Kids 2017秋冬系列,就由台灣專賣時髦童裝的babyMADISON獨家引進,提供新生兒到10歲的男女童裝,品項包括新生兒的包屁衣、連身兔裝、圍兜兜、毛帽等,當然也有印著經典字樣”GIVENCHY PARIS”的字樣連帽外套、上衣、衛衣,或是有著”I FEEL LOVE”、”I ONLY SPEAK GIVENCHY”等文字塗鴉的款式。小童系列沿用男女裝獨特的「T字剪裁」工法,讓衣服整體看起來更挺、更俐落,新生兒系列則以柔和配色為主,包含白色、珍珠灰、麻灰色,玫瑰粉和淡褐,最吸睛的是,還有穿著GIVENCHY白色帽T的小熊玩偶,可愛到連大人都忍不住想收藏一個!

目前GIVENCHY Kids系列已於9月在微風的babyMADISON獨家上市,不管是自己想收藏的或是買來給家中小朋友的,動作都務必請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