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個冬天和閨蜜一起去北國鄉村度假吧!WEEKEND 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溫暖登場

是不是正偷偷計畫著農曆新年假期要飛往北方國家享受冬日鄉村靜謐的悠閒旅程呢?別忘了提前準備好針織毛衣、長外套與羽絨大衣等保暖又有型的冬日時尚裝備,這樣才能輕鬆留下充滿回憶的美好影像紀錄。
這個冬天和閨蜜一起去北國鄉村度假吧!WEEKEND 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溫暖登場

以皇家海軍及蘇格蘭高地做為2017秋冬系列設計靈感的WEEKEND Max Mara,透過帶來溫暖觸感與視覺的針織、羊絨、法蘭絨及緹花面料,營造出一種閒適自在又別具風格的冬日鄉村度假造型。

條紋圖案、藍白對比、海軍制服樣式,運用不同深淺的藍色形塑皇家海軍所代表的現代航海風,在穿搭上則可與白色襯衫、羊毛大衣層疊搭配,以層次感讓視覺不單調。

厚實且長度過膝的毛呢長大衣,是寒冬中不能缺少的重點單品之一,WEEKEND Max Mara融合義式品味與經典設計,為時下女性打造兼具保暖功能又不失高雅氣質的迷人風格。

 

此外,色澤溫暖柔和的蘇格蘭幾何針織上衣,編織了雪花、花卉及十字架等極具英倫情調的圖騰,而服裝上其他經典的格紋圖樣、粗花呢、燈心絨,層疊搭配上毛呢大衣,讓不同花樣紋理組合出令人玩味的豐富層次。

 

輕盈溫暖的休閒羽絨款式大衣,是冬日外套的另一種選擇,以卡其綠、深藍等沉穩色調搭配秋風褐、奶油酒棕色與石灰色等大地色系,以完美的配色靜靜融入蘇格蘭高地的環境魅力之中。

層層搭疊的針織上衣,與內搭的白色襯衫袖口上的蕾絲花邊形成對比,透過剛與柔之間的微妙組合,展現本季女性化的細膩與浪漫特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