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一個大勢超模是她!辛蒂克勞馥16歲女兒Kaia Gerber本季瘋走2018時裝週!

90年代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年僅16歲的女兒Kaia Gerber在本季時裝週期間走遍了各大時裝秀,可說是今年最受注目的模特兒新人了!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下一個大勢超模是她!辛蒂克勞馥16歲女兒Kaia Gerber本季瘋走2018時裝週!

真的是中了基因大樂透,從紐約的Alexander Wang到巴黎的Chanel,90年代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年僅16歲的女兒Kaia Gerber在本季時裝週期間走遍了各大時裝秀,可說是今年最受注目的模特兒新人了!

在紐約時裝週開始的前ㄧ天,超模Karie Kloss就向媒體表示,這次Kaia Gerber將會以風爆般的方式席捲紐約。而身高175公分的她遺傳了媽媽的好身材,首個模特兒大秀就登上紐約大牌Calvin Klein、FentyxPuma和Coach,更在Alexander Wang秀上擔任開場超模。緊接著在歐洲更登上各大潮流大品牌,從倫敦的Burberry、米蘭的Fendi一直到巴黎時裝週的Chanel都能看見她身影。與媽媽辛蒂克勞馥相似的模樣,彷彿帶著大家回到90年代輝煌的時光。


Kaia Gerber的第一個時裝週就已經在鎂光燈前有著精彩的表現,也讓人期待他接下來的發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