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打造妳的個人專屬飾品百變魅力!

想要擁有亮眼的造型,百變首飾絕對是提供最佳幫助的神隊友。所有愛美的女生都希望能擁有:可以根據心情與不同服裝,搭配出多樣化的時髦有型配飾。Swarovski新推出的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完全針對女生對於各種首飾的需求而設計,還可以混搭出專屬自己的獨一無二款式,簡直超生火!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打造妳的個人專屬飾品百變魅力!

施華洛世奇在秋冬推出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以創新的設計概念,讓每個女生可隨著喜好變化,將風格獨具的各種鍊飾混搭出個人專屬風格的閃耀飾品,怎麼搭都美得閃閃發光,無論妳是哪種風格屬向的女生,都一樣無法抵擋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帶來的炫燦魔力。

創作總監Nathalie Colin說: 「Swarovski是一個照顧到所有女性的品牌,因此我設計時會考慮到不同風格:Romantic浪漫主義、Timeless典雅魅力、Glam華麗風采與Rock Chic搖滾時尚。讓這個充滿變化的自訂概念,展現出女性獨樹一格的現代魅力。」

Rock Chic搖滾時尚

擷取搖滾鉚釘元素、雙環指間戒、黑系個性水晶元素融入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系列中,將原本奢華定調的品牌徹底翻新篇章,以充滿濃厚個性風味讓視覺強度向上提升到超威境界!

因出演《惡靈古堡:最終章》聲名大噪的澳洲名模Ruby Rose,配戴混搭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系列,把華麗、酷勁、態度都完全釋放在影像前,好看到詞窮!

Romantic浪漫主義

纖細的鏈條與各式涵蓋生活小趣味的討喜造型墜飾,可以按照自己喜愛挑選組合連接,藉由層次配戴彰顯閃亮甜美的氣質,完全符合喜愛個人訂製化的時髦浪漫女孩需求。

象徵保護的哈姆薩之手、四葉草、惡魔之眼、表情符號、LOVE、愛心…等設計的閃耀飾鏈,怎麼組合怎麼搶眼,簡直每一款都想帶回家。

Glam華麗風采

延續品牌經典的華麗璀璨元素,將晶燦耀眼水晶與珍珠組合,搭配同樣極簡卻充滿存在感的水晶鑲嵌指間戒,綻放出嶄新樣貌的自信華麗風采,讓時尚女性在經典飾品上的選擇更加多樣!

略帶個性感的華麗墜飾與指間戒,在日常服裝搭配中非常易於穿戴,無論是素雅服裝或是造型強烈的單品,都能駕馭自如毫無違和感的融入其中。

Timeless典雅魅力

鑲嵌水晶及金屬質地的璀璨珠串設計首飾,散發出層次豐富的晶瑩光芒,素雅潔淨卻同時富含低調奢華的品味,十分適合優雅都會女性運用在日常穿搭服裝中配戴。

運用巧思還可以將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變化成頭飾、袖口裝飾,突破配戴想像,讓生動充滿多用性的精緻首飾讓妳的每日造型更加繽紛多變!

整系列約有20種不同飾鏈款式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之所以能如此靈活運用在各種穿戴中,是因為每款飾鏈都融入了隱藏式磁石扣的設計,透過這個巧妙創意巧思讓飾鏈可以連接做為項鍊、手鏈,甚至是腳鏈的不同混搭樣貌。

因為擁有數之不盡的百變組合,加上墜飾與設計實在超級時髦新穎,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衣風格與出席場合決定自己的專屬品味首飾,已經成為目前詢問度爆表的秋冬飾品大勢代表,絕對值得手刀帶回!

立即前往選購 >> https://goo.gl/7vBAUj

隨心混搭妳的百變風格 >>https://goo.gl/2DDDcz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