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YNAT萬花筒巡迴展Bellavita登場!旅行箱、手袋作品揭開法式工藝的秘密

於Bellavita隆重登場的MOYNAT萬花筒巡迴展,展出六款來自巴黎的經典包款,也把1849年以後的巴黎歷史與品牌工藝巧妙結合,帶來一系列經典展品。

Edit/Jyun Photo/MOYNAT

MOYNAT萬花筒巡迴展Bellavita登場!旅行箱、手袋作品揭開法式工藝的秘密


從首爾、新加坡、接著來到台灣的MOYNAT萬花筒巡迴展,這回在台北信義區Bellavita隆重登場,以巴黎第一位也是唯一的女性行李箱工匠Pauline Moynat的作品,向法式工藝與藝術文化致敬,也是首次將典藏在文物館內的歷史作品帶到海外參展,就連經典的骨董旅行硬箱也一同展示。

而這次舉辦的萬花筒巡迴展,運用旅行的方式展現創新作品,結合骨董文物與經典創作,加上萬花筒的組合方式,完美融匯歷史與現代的法式文化。從以汽車旅行箱設計的THE AUTOMOBILE、運用鉚釘與皮革打造的1925紅色摩洛哥旅行箱、運用如同戲院般的幻影箱襯托巨星包款Réjane、以車尾輪廓的柔和曲線延伸至包款的設計;還有標準款硬箱,上頭以顏料和靴印的帆布裝飾著這百年工藝皮件的趣味之處,將這些充滿經典創作的作品化身成行動藝廊,在世界各個角落一一展開。

展覽時間:2017年10月6日-10月15日 為期10天
展覽地點:Bellavita 1樓中庭廣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