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音樂人林強也登上時裝週! 2018春夏時裝設計師在伸展台都放什麼音樂Top 5!

Chloe秀場上可以聽見林強為侯孝賢的《千禧曼波》所製作的主題曲!

Text/Chloe Photo/Pinsterest

台灣音樂人林強也登上時裝週! 2018春夏時裝設計師在伸展台都放什麼音樂Top 5!

在時裝週場上除了欣賞設計師們的嘔心瀝血之作外,伸展台上與之搭配的音樂也相當重要!除了能夠營造秀場上的氣氛之外,更能將設計師的理念更完整的傳達出來。像是帥氣充滿街頭風格的Alexander Wang就選擇了帥氣的重節拍電子音樂,讓秀場變得猶如派對現場一般。而有著滿滿前衛氣息的Comme des Garçons則選擇了藝術性十足,來自英國歌手FKA Twigs的單曲。而在Chloe秀場上更驚喜地聽見林強為侯孝賢的《千禧曼波》所製作的主題曲!

除了注意下一季的潮流,也一起來關注一下伸展台上的音樂吧!說不定妳也能在派對上當個小DJ放些酷酷的音樂給大家聽囉!

Alexander Wang

“Hellifornia,” Gesaffelstein

伴隨著Kaia Gerber 的出場配上專屬於帥哥製作人Gesaffelstein帥氣電子聲響,在秀場上想不跳起來都難!

 

Calvin Klein

“K.,” Cigarettes After Sex

極簡的服裝輪廓配上Cigarettes After Sex柔美空靈的聲線,清爽浪漫的風格立現!

 

Chloe

 “A Pure Person,” 林強 


當第一首音樂響起,竟然是林強為《千禧曼波》所製作的“A Pure Person” ,濃濃的台灣味在巴黎時裝週上放送到全世界實在好驕傲啊!

 

Comme des Garçons

 “Two Weeks,” FKA Twigs 


帥帥的品牌就要配上帥帥的音樂,Comme des Garçons 這次使用了近年英國最火音樂人也是帥哥羅伯派丁森FKA Twigs的單曲,難以預測的節拍和川久保玲如同藝術般的作品一拍即合!

Chanel

“Venus As A Boy” -Björk 


Chanel 這次除了把秀場變成世外桃源外,更選了冰島傳奇音樂人Björk 經典歌曲Venus As Boy,充滿異國感的聲響彷彿讓整個秀場都成了野外叢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