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決心成為美國第一時尚集團! 紐約Coach集團正式更名為Tapestry!

在近兩年收購了包款品牌Kate Spade與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的Coach集團這次決定將已使用了76年的集團名稱更改為Tapestry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決心成為美國第一時尚集團! 紐約Coach集團正式更名為Tapestry!


在近兩年收購了包款品牌Kate Spade與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的Coach集團這次決定將已使用了76年的集團名稱更改為Tapestry (中文有掛毯、織錦之義)!除了官方網站已經更新之外,新名稱也即將於2017年10月31日生效。

「全新的名稱將使集團更顯得獨特而平易近人,我們的集團正處於改變的時期,我們將由單一轉變為多元化的品牌,並且更為時髦而更具吸引力!」集團總裁Victor Luis表示:「Tapestry不僅代表著創新與融合,也代表著歷史傳承的意義,能讓我們旗下的品牌能夠更容易的展顯不同的風格。」

官方網站已更改為新名稱

雖然粉絲們還不習慣這個新名字,不過Tapestry集團也表示他們期許成為美國第一的時尚品牌,並努力打造更年輕而時髦的形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