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71歲依舊閃閃發亮!銀髮超模Linda Rodin的極簡穿搭保養教學!

曾是各大時尚雜誌及品牌的御用造型師,現在則是超級名模兼護膚品牌RODIN olio lusso創辦人的Linda Rodin可說當今是最時髦的奶奶之一!
71歲依舊閃閃發亮!銀髮超模Linda Rodin的極簡穿搭保養教學!

1.必備白襯衫

品味極佳的她可說是掀起大齡超模的第一人,除了在奧爾森姊妹的品牌The Row廣告中露臉外,也登上過法國潮流品牌The Kooples。人氣始終居高不減,讓我們一起來學學這位超模奶奶的時尚穿搭法吧!如果熱愛極簡搭配,最棒的單品不外乎就是一件版型和材質極佳的白襯衫了。無論是是配上裙子或短褲都相當時髦優雅。

2.丹寧單品

熱愛丹寧的Linda Rodin非常喜歡丹寧on丹寧的穿搭法,簡單卻又超級有型!推薦給懶惰的妳。

3.露出腳踝的魚尾裙

想拉長腿部線條?魚尾設計的褲款和裙子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切記要抓好上半身的衣長比例,不然真的會變成一條魚啊!

4.皮革外套

擁有一件帥氣的皮夾克可是基本!無論休閒的搭配上牛仔褲或是搭配洋裝都行,閃亮亮的皮革更能增添質感。

其實Linda Rodin最常搭配的是她可愛的貴賓狗Winky!髮色一樣的他們一起出門就超級時髦啦!她還甚至愛狗成痴創立了專賣狗牽繩品牌Linda and winks

5、銀髮、紅唇和保養極好膚質

Linda Rodin在35歲時開始出現白髮,後來她索性不染髮,保留最原始髮色樣貌,接著她的近視也讓她戴上眼鏡,於是成就了她獨樹一格的強烈特色;在彩妝上,她堅持只塗HR睫毛膏和突顯個人風格的紅唇,完全不上底妝;她不愛做醫美,認為做完醫美後反而不愛自己的某些臉上表情,於是她選擇與皺紋共處。

2007年,Linda Rodin創立了保養品牌RODIN olio lusso,她說:「我的皮膚很容易長粉刺,一直很難找到適合的保養品,我想推出一個全新的護膚品牌,我一定會買的品牌!」

她的超級明星產品奢華臉部護理油Luxury Face Oil Jasmine & Neroli 15ml被定位為高端、小眾、渴望擁有的奢華保養品,運用11種精油修護滋養成份,提供深度的潤澤與護理,由於使用的是埃及茉莉與摩洛哥橙花,香氣辨識度極高,猜想是茉莉精油的比例極高,油脂細緻非常好吸收,一次一按壓一個滴管,使用按摩時無比的香氣真的是一種幸福感受,現在她的系列可以在Net-A-Porter找得到。 

之後再推出身體精油、護手霜、霜保養、香皂、香水等,同樣深受喜愛,2014年,雅詩蘭黛集團成功收購了RODIN olio lusso,她的產品哲學是:我的產品很奢華,但是絕對值得。


收藏